快捷导航

【图】美食总动员 如何讲述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

2018/3/7 8:14:54 作者:YUd2-wuchim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美食总动员这部电影讲述一个特别有趣励志的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在遇到困难时都不应该轻易选择放弃,这部电影中的小米就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着。

这部电影是在2007年的时候制作出来的,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出版。这部电影讲述了这样一个有趣的故事:

有一只原先注定只能在垃圾堆中生活的小老鼠,叫小米。它的梦想是成为能够站在世界之巅上的美味大厨。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瑞米在厨神餐厅中认识到资质很一般却又十分认真的林奎尼学徒,瑞米帮他做出一道接一道的精美大餐。然后他烹制了全巴黎中最好吃的菜,成为了厨房中的一个神话。

不管多么微不足道的人,他都有自己的梦想,哪怕他是生活在阴沟中的老鼠。它虽然是只老鼠,但它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叫小米。它在嗅觉上有着非常棒饿天赋,它的一生都在“厨师”的理想中奋斗,即使很艰难它也不会放弃。

有一次偶然的机会,小米搬到了法国餐馆中的下水道里安家了,而创造这个餐馆的人恰巧是小米的偶像——法国的名厨奥古斯汀?古斯特。

这位法国名厨曾经说过一句话:人人都能当厨师。这句话很早被小米当作了金玉良言。小米在为厨师这个理想奋斗着,过程中有着不小的麻烦,比如它不能够让自己在厨房时被其他人发现,不然就会引发出一场混乱。在小米受尽一切折磨即将想放弃的那一刻,发现了在餐馆的厨房中有个倒霉学徒林奎尼。

由于林奎尼的性格害羞所以被遭到排斥,而且他在厨艺这方面也没有天赋,所以即将被解雇。

在绝境的途中他们结成了同盟,林奎尼在前台上“表演,小米就奉献它有创造力的脑瓜子,没想到在幕后的操纵竟然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于是林奎尼有了小米的帮助,他成为了法国饮食业上的“天才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