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奇迹男孩电影热映 网友直呼:今年第一部让人大哭的好片

2018/3/1 10:24:54 作者:Ua1-yumeiqi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期,暖心巨作奇迹男孩一跃成为热卖电影。“小影帝”的精湛演技捕获无数阿姨的小心心。很多家长们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电影院观赏本片,网友感叹:一定要准备好纸巾!

近期,一部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献映,不少网友诚心推荐这部难得的好片。该片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自从登陆大陆院线,这部暖心大作便引发了2018年的第一波热潮。网友直呼:已经在电影院哭瞎,大家切记要备好纸巾!

在影片中,毫无疑问,饰演小男孩奥吉的演员雅各布·特伦布莱的特效化妆成为观众一大看点。小演员的敬业和认真萌化不少阿姨的小心心。据悉,他早在2013年就已参与拍摄《蓝精灵2》,在2015年的奥斯卡系影片《房间》中有出色的表现,而今他在大银幕上开始挑战自我,勇敢直视《奇迹男孩》里奥吉的脸部畸形,表演起来难度相当之大。

很多家长主动带自己的孩子去电影院观看此片。片中积极向上的情感内涵和价值导向得到广大爸爸妈妈们的认可。它的票房成绩也是一个亮眼的“奇迹”。和一般的国产鸡汤不同,这部片子确实熬得出一锅料足汤浓的良心好汤。“选择善良,因为每个人都在和生活苦战”的道理看似简单,却暖意十足。“面对既定的自身困境时,我们自身的态度才是起绝对作用的,摘下面具,接纳自己,接受不可改变的,改变可以改变的,相信总归会被善良的人们温柔以待。”很多朋友都纷纷表示,这是一部值得二刷的好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