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南极之恋电影票房突破1亿 赵又廷奇葩大会现场捡黄豆

2018/2/28 8:24:54 作者:YUl-liujiey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来,由赵又廷和杨子姗主演的电影《南极之恋》票房持续走高,目前已经突破一亿大关。男主角赵又廷本周参加了《奇葩大会》的录制,在现场强迫症发作,变身场工捡豆子。

由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配乐、吴有音担任编剧及导演,仅是这种情况强大的幕后阵容就能够保证票房稳赚了,再加上赵又廷、杨子姗等形象演技兼具的实力派演员,电影《南极之恋》的票房是一路走高,基本每场拍片都是满座,近日更是成功突破了票房一亿的大关,让投资人赚的盆体满钵。

电影首映当日就夺得了单天票房第一,在豆瓣上也是清一色的好评,电影评分突破7分。该影片虽然是单纯的爱情片,但是情节不落俗套,成功地在千篇一律的爱情电影中杀出一条血路,连续六天保持单日票房冠军的荣誉,近来这段时间更是霸占了微博热搜榜。

2月7日,片方还公布了拍摄纪录片和一部分概念图,可以看出整个团队对于这部电影倾注了很多心血,工作人员和演员们更是亲赴南极,在实地拍摄,以求让观众们获得最好的观影体验。这种敬业的精神也受到了影评人的交口称赞,如此一部依靠品质打动人心的作品,获得票房冠军也是理所当然的。

近日,电影的男主角赵又廷参加了新一期某观点分享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和高晓松等人一同担任导师的他一反在影片中深情款款的模样,变身重度强迫症患者,在节目现场辛苦捡黄豆,引来了众人的嘲笑。四位导师之间相爱相杀,互相吐槽,制造了一波又一波的笑点,让观众们看得大呼过瘾。

这一季的节目请来了一位从事特殊职业的工作人员——拟音师,在展示职业技能的过程中,她用撒黄豆的方式来模拟下雨的声音。就在几位导师都夸赞好神奇时,赵又廷强迫症发作,完全不顾及形象,蹲在地上开始捡黄豆,还因此被迫停止了节目的录制,惹来了其他几位导师的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