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017国产电影排行一览 飞速发展未来可期

2018/2/26 9:34:54 作者:Ua1-ouyingx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7年国产电影发展十分迅速,看看票房排行,我们不难看出观众们的喜好。现在国产电影的票房与口碑渐渐成正比。大年初一,又将有几部大片一一上映,值得期待。

2017年是国产电影发展飞速的一年。除了国产电影票房得到突飞猛进之外,国产电影的口碑也是呈现逐渐好转的趋势。以前国产电影总比诟病,明明是烂片票房却相当的高,很多人也有猎奇的心理,想要去看看这部烂片有多烂。但是现在的观众就聪明多了,票房高的电影确实是佳片,口碑差的电影票房不会有多高。

接下来我们看看2017年国产电影排行是怎样的,以票房为标准。大家都知道的肯定就是票房最高的《战狼2》了。

《战狼2》的票房达到国产电影新高,56亿元的总票房听起来似乎是不可思议的,但它就是做到了。《战狼2》虽然是一个奇迹,却也有不一样的批判声音。观众心中自有定夺。

国产电影票房亚军则是《羞羞的铁拳》。这部电影是一部纯粹的喜剧电影,立意还不够深刻,但得益于国庆档期和同期电影的不足,成为一匹票房黑马。而后的高票房电影均来自大年初一档期,《功夫瑜伽》,《西游伏妖篇》,《乘风破浪》等。

不得不说,大年初一真的是一个极佳的电影上映档期。而今年的大年初一,更是有不少优质电影上映,不知道哪一部电影会夺得头筹呢?《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熊出没·变形记》,各种类型的影片百花齐放,观众们可以大饱眼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