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赵又廷电影上演后演技备受好评 与她合作默契十足

2018/2/11 9:19:54 作者:YUl-lixue 来源:超级明星网
赵又廷凭借电视剧《山生三世十里桃花》又再次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整容般的的演技成就了观众心中最好的“姑父”,而就在昨天,他的新电影上映,与她再次合作默契十足。

2月2日,由赵又廷和杨子姗再次合作出演的电影《南极之恋》上映,仅上映两天,上座率就已经非常的高了,这部电影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从观众们的反应看,两人再次合作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好。但除此之外,获得网友们好评的还有赵又廷的演技,据了解,为了拍好这部电影,他还亲自到南极取景28天,更是经历许多甚是艰难的考验。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两个原本没有任何交集,任何共同语言的人,因为遭遇飞机在南极上空坠机而被迫走在了一起,两人相互支持,相互鼓励一起在随处都是绝境的南极上生活下去。两人一个是婚庆公司的老板,一个是高空物理学家,虽然有着不一样的职业、学历,但是在面对困境时,两人却都未想要放弃,并且在一起携手面对困难时互生情愫。

赵又廷在这部剧中的形象不再是以往的帅气、深情,化身成了一个南极的流浪汉,衣衫不整、胡子拉碴、蓬头垢面气质也全无,但是这样的他却让许多观众看得出神、看得入戏。令观众们影响最为深刻的就要数他面对狂风时的怒吼,以及掉入冰湖被冻成冰柱时的场景,看得观众都极为的心疼,甚至还把他的演技称之为“颠覆性毁容式演技”。

除了赵又廷的精湛的演技之外,电影中两人相互依偎、相互扶持、真挚温暖的感情也让很多人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