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票房最高演员公布 看看电影圈里谁最赚钱

2018/1/19 15:04:54 作者:YUl-liu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电影的确可以称之为一个产业,我们只要看看哪些票房数据就可以知道了,近日美国福布斯公布了2017年票房最高的演员排行榜,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中国电影入围。

近日美国福布斯公布了一组全球2017年票房最高的演员排行榜,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因为中国电影《捉妖记》之前票房造假,所以这次排行,并未有中国电影上榜。实在是非常遗憾。

那么我们就看看,没有中国电影的全球电影票房榜排名吧。

这个排行,主要是依靠演员通过电影获得的票房数,并不仅以一部票房为限,

位居榜首的是范·迪塞尔,就是《速度与激情8》的主演,当然他不仅仅是这一部影片,还有《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两部票房家在一起共有16亿美元,真的是好多钱啊。

紧随其后的就是《速度与激情8》的另一位主演巨石强森,票房还算上了他主演的《海滩游侠》和《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共计15亿美元,也是一笔大数目啊。

随后的两名演员是女性,分别为:盖尔·加朵、艾玛·沃森,她们票房的主要来源当然是《神奇女侠》和《美女与野兽》,盖尔·加朵还算上了《正义联盟》。

据此也能看出来《速度与激情》这个大IP之后肯定还有续集,英雄类的电影和迪斯尼的公主IP也都是赚钱的好机器。

这个排行榜虽然能引起网友很大的兴趣,但是真的能看出来是演员有号召力还是电影本身有影响力呢?小编倒是觉得可以为票房最好的演员继续约定拍续集的合约,这才是这个排行的意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