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志明与春娇3 都市“大龄女郎”的爱情写真

2018/1/19 14:59:54 作者:YUl-liu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这部拍成系列的普通都市爱情剧,能引起这么大的共鸣,大概也是因为这部电影中没有“滤镜”,展示的是都市“大龄女”的爱情故事,那种拥有不安全的爱情的本真模样吧。

一部普通的都市爱情剧,为什么每次上映都能引起这么大的共鸣,大概是因为这部电影中没有“滤镜”,展示的是都市“大龄女”的爱情故事,最本真的模样吧。

一边是到了年纪,开始想要找到一个值得托付一生的人,整个安定下来,一边又是心有不甘,看着那些有了经济实力,也有想要成家想法的男人,觉得他们看起来那么无趣,似乎总是无法击中自己的内心。

都说男人一生都是小孩儿,其实女人又何尝不是如此?总是爱幻想、总是喜欢被逗乐、总是想要那种浪漫的感觉。

这也是为什么,春娇和志明能兜兜转转却还在一起的原因吧。

志明哪里好呢?不够成熟、不够稳重、对未来没有那么多计划,绝对不想是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最关键的还是,他那么帅,而且因为这份帅气还引来小女孩儿的追随。

这对一个“大龄女子”来说,男友比自己小,还被比自己更小的mm追,太恐怖。

为什么这样的感情没有舍弃呢?因为志明是爱着她的,即便是我们这些女观众也看出来了,他是不够好,不够有担当,不够成熟,可是他爱着她呀。有什么比这更有吸引力呢?

对比那些只想找个人结婚的男人来说,爱情就不能对他们太过奢求了。

大人的世界只有利弊,而还保有孩子气的春娇和志明之间还有孩子气,也还有爱情,这才是两人可以继续纠缠的根本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