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刘亦菲现身成都路演将戒指扔掉 新戏《二代妖精》正在热映

2018/1/19 10:19:54 作者:YUl-liuch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刘亦菲等人主演的电影《二代妖精》目前正在各大影院上映之中。而她之前为宣传这部电影的时候,到全国各地进行路演宣传,在成都时务将戒指当鲜花扔了出去。

1月1日,由刘亦菲等人联袂参演的电影《二代妖精》已经正式上映三四天了,自上映以来反响很大,票房也是一路高歌领先其它电影。为更好的宣传该电影,妖精到成都等地进行粉丝见面会,每到一地深受粉丝支持、座无虚席,黄晓明等多位艺人也分别来到现场为其打气助威,令她十分的感动。只是在成都进行路演的时候发生的事情,让粉丝们都忍俊不禁。

原来在向粉丝仍鲜花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手上的戒指也给扔了出去,刘亦菲顿时感觉不太好意思了。而粉丝们对于她得表情十分的喜爱,被她的娇羞样子深深吸引了。虽然她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妖精,但是她在粉丝的心目中是永远的神仙姐姐。她饰演了一位87岁的妖精,她曾经在修炼的过程中被一位人类所搭救,所以来到人间想要报恩。

机缘巧合下,她认识了冯绍峰饰演的袁帅,误将她当成了救命恩人,所以化身亭亭少女一直追随他。虽然他已经破产了,身上有着沉重的债务,四处和富女进行相亲,想要借助她们的财产偿还自己的债务,她依旧没有放弃自己报恩的念头。

后来刘亦菲发现袁帅并不是自己的救命恩人的时候已经晚了,两个人已经深陷情感之中无法自拔。此时两个人的交往遭到了妖管局局长的阻扰,认为人妖不能在一起,而且他是否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已经不重要了,谁也无法阻挡两个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