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言叶之庭壁纸大全 精美得让人窒息

2017/12/29 9:19:54 作者:YUd2-mengch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言叶之庭》是新海诚的作品,画面精美,故事感人,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在这样的画面中,我们不仅能看出壁纸和谐的色彩构造,还能提升自己的精神享受。

日本的动漫产业时至今日已经发展得较为成熟,并且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粉丝。这一方面得益于日本动漫漫长的发展历史,一方面也是不断有新的漫画大师横空出世。宫崎骏之外,现在又有了以精美著称的新海诚。《言叶之庭》就是他的代表作品之一,其中的许多画面色彩搭配和谐,分分钟都可以截屏当做壁纸。快来看看是不是你喜欢的风格吧。

与《你的声音》类似,这部电影讲述的也是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在繁忙的大城市之外,梦想成为制鞋人的少年和职场女性在一个小小的亭子里面相遇了。电影中很多画面都被绿色包围,而这绿色一方面与城市形成鲜明对比,一方面也构成了极美的画面。在这两张壁纸中,女孩子穿着绿色的小鞋子在雨水中漫步而来,还有一个打着红伞赶往小亭。

在整个画面中,绿色和红色,以及人物形成均衡的色彩搭配,给人舒服的视觉享受。不仅如此,意境感也呼之欲出。景色不仅是主人公生长的环境,也烘托出了主人公在大雨中孤独寂寞的心情。同时,也更好地烘托出了电影的主题。这样的壁纸不仅给人惬意的精神享受,也带我们到达了那绿意盎然的世界,舒缓了繁重的压力。

虽然这壁纸里面差不多都充斥这精美的绿色,但是依然不会觉出单调。因为在绿意之中还有轻盈的蓝色,以及人物的衣服颜色。从这些壁纸就可以看出,新海诚的绘画风格充满生机又精致无比。《言叶之庭》由此也值得让人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