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危机13小时影评 几分钟给你极大感触

2017/12/13 9:19:54 作者:YUd1-xiaoshunch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危机13小时》是由迈克尔·贝执导,约翰·卡拉辛斯基、帕布罗·施雷柏、托比·斯蒂芬、詹姆斯·贝吉·戴尔、马克斯·马蒂尼、多米尼克·福穆萨等主演的政治战争类电影。

危机13小时是一部美国电影,题材内容选自911事件美国恐怖分子袭击大使馆。内容真实可信,不馋虚假,值得一看。是反战题材电影一部触泪点的电影,豆瓣评分高。讲述的是一群退役的特种兵,有家室有儿女的士兵,自行组织成为安保员。

这是一部干净利落的美式电影,画风与黑鹰坠落相似,但是结尾有一点仓促。经过一晚上的困兽之斗,“我在打一场我根本不知道原因的战争”死这么多人为了什么?这些美国士兵不懂,那些叙利亚人恐怕也不懂 ,而这个“没有人都”是最让人震撼的。

没有侧重描写某一位,及削弱了个人英雄主义充分。只是尽量还原当时真实的情况。前半段节奏较慢,先是介绍几个成员的日常生活部分后就进入了紧张刺激的部分。枪战演的很到位,十分优秀,真实惨烈。

首先原本在为美军的战斗力和紧急应变能力热血沸腾。却在不知不觉中被美国梦所感动,这个梦就是美好的家庭!结局并没有多么伟大,按制试去做就好,但对英雄的尊重一分也不会少,纪念碑会记住他们每个人的名字。

也许真实的战场就是这样吧,没有绝对正义的战争,战争双方都有完的理由消灭对方。友军与敌军模糊不明,危机四伏的分分秒秒,只有生命、家人和身边的朋友是真实的。冷静的判断、分析与决断,不仅关系他人,更关系自己的生死存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