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宫崎葵暗恋玉木宏? 电影只是爱着你上演“错过”爱情故事

2017/7/17 11:51:15 作者:YUd2-chenchunl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只是爱着你》是由日本东映映画制作并发行的的116分钟的爱情影片。该片由新城毅彦导演,市川拓司、坂东贤治编剧,玉木宏、宫崎葵、黑木明纱等主演。

《只是爱着你》是由日本东映映画制作并发行的的116分钟的爱情影片。该片由新城毅彦导演,市川拓司、坂东贤治编剧,玉木宏、宫崎葵、黑木明纱、青木崇高、小出惠介等主演,于2006年10月28日在日本上映。该片改编自市川拓司的小说《恋爱写真——另一个故事》,讲述了一个关于“错过”的爱情故事。濑川诚人(玉木宏饰)进入大学的第一天,而内向自卑的他不愿去参加开学典礼,独自在校园周围闲逛。在马路边,诚人遇上了一个正要横穿马路的女孩,女孩孩子气的神情令热爱摄影的诚人不由自主地举起相机按下了快门。就在那一瞬间,女孩爱上了诚人。原来这个女孩名叫静流(宫崎葵饰),和诚人是同学。不习惯大学生活的诚人总是逃课外出摄影,而静流则总是陪伴着他。在诚人的影响下,静流也喜欢上了摄影。两人经常一同在校园深处的小树林中拍照。为了诚人,静流决心尽快成长起来。而迟钝的诚人却丝毫没有察觉静流的心思,他一直暗恋着班里出名的美人富山美雪(黑木明纱饰),对他来说,静流只是一个好朋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