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网友恶搞马尔福吻赫敏照片 但赫敏曾爆初恋是马尔福

2017/7/15 11:56:22 作者:YUL1-gouruixue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1年,饰演天才麻瓜赫敏的艾玛·沃特森在接受英国杂志的访问是,无意中透露自己的初恋发生在哈利·波特片场,对象是马尔福的扮演者汤姆·费尔顿。

2011年,饰演天才麻瓜赫敏的艾玛·沃特森接受英国杂志访问,透露自己的初恋发生在哈利·波特片场,对象是马尔福的扮演者汤姆·费尔顿。在剧中,两人是死对头。时21岁的艾玛说:“汤姆是我第一个爱上的男孩子。我喜欢他绝对不是暗恋,他知道我对他的爱慕之情,直到现在我们还时常拿这个开玩笑。”(当时汤姆有女盆友噢!)艾玛表示:“初恋经历并没有阻挡我们成为好朋友,我和他现在是无话不谈的密友。”有趣的是,在戏中,马尔福最讨厌的就是“泥巴种”麻瓜。据国外媒体报道,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罗琳(J.K.Rowling)一直在网站上发布一些《哈利波特》相关的短篇小说,也引发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其中一篇短篇以热门角色德拉科-马尔福为主角,在文中罗琳阿姨表示,她压根无法理解粉丝对德拉科-马尔福这个角色的喜爱。引起了不少HP迷的吐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