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阿甘正传女主是谁 罗宾怀特新片将映

2017/6/23 11:26:28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影片《女同谋》当地时间9月11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举行首映,詹姆斯·麦卡沃伊、罗宾·怀特、“吉尔莫女孩”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凯文·克莱恩等主演都出席了首映式。

由罗伯特·雷德福导演的反映刺杀林肯的历史题材影片《女同谋》当地时间9月11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举行首映,詹姆斯·麦卡沃伊、罗宾·怀特、“吉尔莫女孩”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贾斯汀·朗、凯文·克莱恩等主演都出席了首映式和记者会。《女同谋》一片并不是以亚伯拉罕·林肯或是凶手约翰·威尔克斯·布斯为主角,而是主要讲述被宣判为刺杀“同谋”的玛丽·苏拉特的故事。罗宾·怀特饰演的历史人物玛丽·伊丽莎白·简金斯·苏拉特(Mary Elizabeth Jenkins Surratt,1823年5月或6月-1865年7月7日),她和她的儿子约翰·苏拉特都被宣判为刺杀林肯总统一案的同谋者,最终她被美国北部联邦同盟政府宣布为死刑,执行方式为绞刑,她也因此成为了北部联邦同盟政府绞死的第一位女性。她行刑前的那句“请不要让我掉下去”成为了历史上著名的遗言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