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怪物》李民基剧照冷血帅气 盼与金高恩再演爱情片

2017/6/9 15:16:17 作者:YUd2-zhaochengl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韩国新片《怪物》在首尔乐天影院建大入口店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主演李民基、金高恩一对俊男靓女携手亮相。李民基还表示,希望下次能和金高恩搭档出演爱情片。

3月6日,韩国新片《怪物》在首尔乐天影院建大入口店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主演李民基、金高恩一对俊男靓女携手亮相。李民基还表示,希望下次能和金高恩搭档出演爱情片。《怪物》建树的是靠摆地摊维生的女子“福顺”,弟弟是其唯一的亲人,却被杀人魔“泰秀”残忍杀害,“福顺”为了报仇,开始独自追查“泰秀”行踪,并上演了一场惨烈的复仇战。李民基在片中饰演连锁杀人犯,而曾凭借《银娇》成为当年最热新人女演员的金高恩则饰演失去了弟弟而追击杀人犯的女子。李民基表示:“之前看过金高恩的电影,成了她的影迷。希望下次能和她拍一部甜蜜的爱情故事。”金高恩也笑说:“我也把李民基前辈之前的作品都看了,作为他的粉丝,听说要和他拍惊悚片,确实是有点遗憾。不过这样的合作也很开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