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木乃伊票房首周达4000万美 看阿汤哥如何演绎经典

2017/6/6 15:16:21 作者:YUd2-yangh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环球公司新版《木乃伊》,在美国首周末的票房有望达到4000万美元以上,如果真能达到这个数字,那么这部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也算有个不错的开始。

环球公司新版《木乃伊》(The Mummy),在美国首周末的票房有望达到4000万美元以上,如果真能达到这个数字,那么这部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也算有个不错的开始。《木乃伊》在美国上映的时间是今年6月9日,虽然距离上映还有三周时间,但目前环球公司还没有进行最后的营销推广。据两家票房分析机构的预测,一家机构认为新版《木乃伊》在美国首周末的票房能达到4000万美元,另一家则认为能达到4200万美元。新版《木乃伊》的制作成本大约为1.25亿美元,后期还有数额不菲的宣传费用,总体上该片的海外票房应该高于美国本土,而且该片在全球多个主要市场同步上映也是一大优势,这其中就包括中国。新版《木乃伊》由艾里克斯·库兹曼执导,汤姆·克鲁斯在片中扮演男主角尼克·莫顿,虽然遭遇了一起飞机事故,但他醒来时却发现自己毫发无损,罗素·克洛扮演的杰基尔博士(化身博士)告诉莫顿,这是因为他被一个古老的恶魔“木乃伊”诅咒了,扮演木乃伊的是法国女星索菲亚·宝特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