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傲慢与偏见女主角作品之附属美丽 女神居然入围最差女配角

2017/5/24 14:51:16 作者:YUd2-yangh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凯拉·奈特莉在2005年主演改编自简·奥斯汀小说的同名电影《傲慢与偏见》,2017年1月,凯拉·奈特莉《附属美丽》入围金酸莓奖最差女配角奖。

《附属美丽》是大卫·弗兰科尔执导,阿兰·娄伯编剧,威尔·史密斯,凯拉·奈特莉,海伦·米伦、凯特·温丝莱特、爱德华·诺顿等人出演的美国电影,该片于2016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纽约广告代理商在经历一系列的悲剧后,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的故事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了一个纽约广告代理商在经历一系列的悲剧后,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的故事,他的同事为了让他摆脱低谷而设计了一系列不同寻常的计划,计划起效了,却是以一种任何人都没想到的方式。影片评价《附属美丽》配乐优美,演员的表演相当流畅,而剪辑方面也非常完整。预告以史密斯推倒一系列的多米诺骨牌为起点,又以多米诺骨牌重新摆放完整为结尾,首尾呼应。该片既显得肤浅,又悲伤得令人难以忍受;达到这样是不容易的,但是也无法赞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