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郑宇成图片帅气十足 新作《监视者们》饰演反面角色

2017/5/8 0:31:18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来韩国影视界“谍报”不断,继《伟大的隐藏者》后,新片《监视者们》有望再次力掀观影狂潮。该片由韩国演员郑雨盛、薛景求和韩孝珠联袂主演。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来,韩国影视界“谍报”不断,继《伟大的隐藏者》后,新片《监视者们》有望再次力掀观影狂潮。该片由韩国演员郑雨盛、薛景求和韩孝珠联袂主演,讲述的是几名资深监视专家追捕犯罪组织的故事,是一部分秒扣人心弦的犯罪题材动作片。与一般警匪片不同的是,新片将追捕过程中的监视环节放大,高亮正反两派的心理战。三位主演的角色性格生动地展现在观众眼前:韩国影视界“三驾马车”之一的大腕薛景求饰演特殊犯罪科监视班“黄班长”,经验丰富,眼神如鹰,面对犯罪决不留情,但性格易冲动,又名“游隼”;女星韩孝珠饰演监视班新人、拥有天生直觉和超强记忆力的监视专家“河允珠”,又名“花猪”。而美男子郑雨盛则首次挑战反面角色,饰演孤独而冷酷的犯罪首领“詹姆斯”,抬高了这部电影的期待值。作为高智能犯罪的策划者,他具有极强的判断力和行动力,几乎每次都能巧妙脱离监视班的跟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