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韩国电影暗杀演员表吸睛 配角更抢镜

2017/5/8 0:26:16 作者:YUm1-gongmeijia 来源:超级明星网
《暗杀》是以1933年中国上海和韩国首尔为背景,独立军暗杀团队员、临时政府特工和雇佣杀手围绕亲日派暗杀作战展开的不同选择。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双收。

《暗杀》是以1933年中国上海和韩国首尔为背景,独立军暗杀团队员、临时政府特工和雇佣杀手围绕亲日派暗杀作战展开的不同选择。全智贤、河正宇、李政宰、吴达庶、赵震雄、崔德文的明星演员阵容看点十足,纯制作费180亿韩元的投入也令该片完成度极高,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双收,领跑2015年上映韩国本土电影。韩国动作大片《暗杀》之前正在韩国热映,并已突破950万名观影人次。片中的三位男配角表现出色抢镜十足,也引发了影迷的关注。 朴秉恩在片中饰演驻朝鲜日本军司令官川口真守的儿子川口俊介,也是亲日派卖国贼康寅国女儿美津子的未婚夫。朴秉恩此前在电影和电视剧里都展现了令人认可的演技,这次在片中所有台词都是日语。崔东勋导演原本计划找日本演员来出演这个颇具难度的角色,但是在试镜现场却看到身穿日本军装并能阅读日本新闻报纸的朴秉恩,他为了这个角色作了很多准备,于是崔东勋导演也欣然决定由朴秉恩出演这个角色。而朴秉恩在拍摄现场还经常亲自准备一些小道具,来更完整地塑造人物,演技热情可见一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