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金惠秀结婚了吗 新片《家族计划》正式开机

2017/4/30 19:31:14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导演金泰坤的首部商业电影《家族计划》已于8月27日正式开机拍摄,该片也凭借金惠秀、马东锡、金贤秀、郭时旸、徐贤真、全锡浩、李美道等演员的加盟备受影迷关注。

金惠秀目前已经结婚。导演金泰坤的首部商业电影《家族计划》已于8月27日正式开机拍摄,该片也凭借金惠秀、马东锡、金贤秀、郭时旸、徐贤真、全锡浩、李美道等演员的加盟而备受影迷关注。该片讲述的是拥有了一切却唯独没有家庭的女演员“珠妍”(金惠秀 饰),凭借美貌、身材、演技在韩国电影界叱诧风云20年,而他为了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而展开了异想天开的奇妙计划,是一部温暖又搞笑又有人情味的喜剧电影。曾经《老千》、《唐人街》等影片中饰演过不同个性角色的金惠秀,票房号召力和演技实力都备受认可,而此次将是她出道以来首次饰演女演员。被称为“马可爱”的马东锡则饰演的是珠妍20年来最亲密的好朋友“平九”,也是和形象完全不同的留学派,将和金惠秀展现默契的配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