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金惠秀年轻时候气质不凡 新片《家族计划》正式开机

2017/4/29 17:31:16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导演金泰坤的首部商业电影《家族计划》已于8月27日正式开机拍摄,该片也凭借金惠秀、马东锡、金贤秀、郭时旸、徐贤真、全锡浩、李美道等演员的加盟而备受影迷关注。

此次曝光的祭祀现场照片中,金惠秀和马东锡表现亲密,“美女与野兽”的搭档也令人眼前一新。而金秀贤参加了500对1的试镜之后脱颖而出,她曾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全智贤的童年角色,被观影亲切地称为“小千颂伊”,这次她将在《家族计划》中饰演性格挑剔的女中学生,展现更成熟的演技。郭时旸将在片中饰演“珠妍”的小男友,新人演员志勋一角,最近他凭借电视剧《Oh 我的鬼神君》中的出色表现而备受关注。徐贤真则则饰演“平九”的妻子,全锡浩饰演电视剧PD 朴导演,李美道饰演“珠妍”的竞争对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