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电影敢尽杀绝 保罗吉亚马提从作家到黑帮老大的演变

2017/4/27 16:51:14 作者:YUd1-yanl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保护妇女和儿童   神秘的史密斯先生(克里夫欧文饰)受雇于一个秘密组织,并奉命保护一名怀孕的妇女逃脱一个恐怖的黑社会头子(保罗吉亚马提饰)及其手下的追杀。

保护妇女和儿童   神秘的史密斯先生(克里夫欧文饰)受雇于一个秘密组织,并奉命保护一名怀孕的妇女逃脱一个恐怖的黑社会头子(保罗吉亚马提饰)及其手下的追杀,在逃亡中妇女不幸被害,但安全产下了孩子,于是史密斯先生继续带着新生儿逃亡,黑社会头子则穷追不舍,誓要斩草除根,史密斯先生孤掌难鸣,找到了一个旧识的女人(莫妮卡贝鲁奇饰),两人要合力将孩子从魔爪下拯救出来,于是史密斯先生重装上阵,与残忍的敌人展开了一场殊死战斗。婴儿保护神欧文   克里夫一直以豪放不羁的硬汉形象示人,如果根据以往对动作电影的认识,这种硬汉扮演的往往是英雄救美人的角色,而在最近的电影中,欧文似乎更多的在扮演保护婴儿的角色,在去年的《人类之子》以及这部即将上映的《赶尽杀绝》中,他都在一手抱着襁褓中的孩子,另一手持枪开路,这种另类的正面形象可能成为他个人的重要标签,而与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配戏,则也是吸引人的看点,虽然贝鲁奇已经有些年老色衰,但是两人的激情演出还是这部电影增加了不少砝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