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许艺昌韩国女演员作品之无赖汉 看女神与男主纠结爱情故事

2017/4/24 21:31:21 作者:YUd-zhonghe 来源:超级明星网
《无赖汉》是吴胜旭执导,金南佶、许艺昌等主演的一部犯罪片,于2015年5月27日在韩国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刑警郑在坤与杀人犯的情人金慧京之间的爱情故事。

角色介绍郑在坤演员 金南佶一个会威胁犯人的冷酷刑警,和同事之间也有着微妙的紧张感,为了抓住嫌疑人更是不择手段。和酒吧老板娘金慧京有私情,从而假扮成嫌疑人以前的狱友,混进其开的酒吧里工作,希望能等来嫌疑人自投罗网。然而在两人日渐生情的时候,嫌疑人突然出现了。金慧京演员 许艺昌杀人嫌疑犯的情人,也是酒吧女老板,开酒吧10年赚了5亿韩元。虽然曾混得风生水起,但因为爱人逃走而欠下巨额债务,生活也变得十分不易。面对郑在坤,她分不清他嘴里的话是真心还是假意,内心非常动摇。闵英基演员 金民宰不断折磨金慧京的另一个无赖汉,慧京原本是理事长的爱人,后来跟随朴俊吉远走高飞却欠下了一屁股债。他一边一直紧追金慧京不松口,对其进行折磨,另一边也按照理事长的指示,找到郑在坤,对他提出了隐秘的金钱交易,让他为其办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