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许艺昌韩国女演员作品之无赖汉 看女神与男主纠结爱情故事

2017/4/24 21:31:21 作者:YUd-zhonghe 来源:超级明星网
《无赖汉》是吴胜旭执导,金南佶、许艺昌等主演的一部犯罪片,于2015年5月27日在韩国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刑警郑在坤与杀人犯的情人金慧京之间的爱情故事。

《无赖汉》是吴胜旭执导,金南佶、许艺昌等主演的一部犯罪片,于2015年5月27日在韩国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刑警郑在坤与杀人犯的情人金慧京之间的爱情故事。剧情简介为了抓到犯人不择手段的刑警郑在坤(金南佶饰)在追踪杀人犯的朴俊吉(朴成雄饰)的过程中,因此决定伪装成身份在居酒屋担任营业常务,并开始接近俊吉的情人金慧京(许艺昌饰),却在相处中见到了这个女人的孤独和单纯,渐渐爱上了她。虽然慧京一直怀疑对方的真实目的和身份,但对这个一直守在自己身边的男人却不自觉的敞开了心扉。两人慢慢地越走越近,可就在此时,俊吉突然出现了。幕后花絮该片是《八月照相馆》编剧吴胜旭的导演处女作。李政宰因肩部受伤接受手术治疗并无缘电影《无赖汉》的拍摄。金南佶本人看过剧本后毅然决定出演,和全度妍首次合作拍摄《无赖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