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韩国金孝珍限制级电影《谁都有秘密》 多角不伦恋爱关系

2017/4/23 12:26:15 作者:YUd-wujinji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曝《谁都有秘密》是由张贤洙执导,李秉宪,崔智友,金孝真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该片讲述了情场高手秀铉同时周旋在三姐妹之间的故事,于2004年7月30日在韩国上映。

渐渐的,原本和睦的姐妹关系发生了变化,虽然美英还蒙在鼓里,但两名姐姐都心知肚明,既自责又嫉妒。该片在故事上的卖点是多角恋爱关系、还有近乎于不伦的情节。从多角恋爱关系上来看,本片有独到之处的,三姐妹与秀炫的关系放到了一个平行的舞台时态,平行介绍三段故事,在这样的处理方式之下,就使近乎于不伦的情节显得干净一些。影片把以上的关系都处理的非常到位,可该片并非是写实主义,或者是真是的演绎人类情感的影片。从整体上看倒像是一则寓言,或者说是一个反映现代社会爱情和观念的成人童话。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