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东健真实身高是多少 新作《七年之夜》正在热映

2017/4/22 12:56:27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据相关人士消息,由演员张东健、柳承龙主演的电影《七年之夜》于5月25日在京畿道高阳市顺利杀青。对此,柳承龙表示导演、演员及所有现场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

张东健真实身高是183厘米。5月31日,据相关人士消息,由演员张东健、柳承龙主演的电影《七年之夜》于5月25日在京畿道高阳市顺利杀青。对此,柳承龙表示:“导演、演员及所有现场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这将是我一生中难以忘怀的作品。每个场面都倾注了心血,希望电影会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另一位主演张东健则说道:“刚开始拍摄的时候,觉得路途遥远、前程漫漫。历时6个月的拍摄结束了,一方面心里很轻快,另一方面也很不舍。我们全力以赴地完成了拍摄,没有可以后悔的,个人方面感到很满足,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在电影中,张东健饰演发誓向杀死自己女儿的凶手复仇的父亲永济,将颠覆绅士而温柔的男人形象。永济是世岭村大地主的肚子,同时也是牙科医生,为人细致冷酷,自己想要的东西会不择手段、不计方法。出演过《光海,成王的男人》、《7号房的礼物》与《鸣梁海战》三部千万票房作品的柳承龙将饰演崔贤秀,因自己引起的交通事故中,一位少女失去了生命,之后连自己的儿子都陷入巨大的悲剧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