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金孝珍的电影结婚前夜 完美展现了其大大咧咧的爆笑演技

2017/4/20 12:56:21 作者:YU-wuyoudi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这部《结婚前夜》是由洪志英执导的一部爱情喜剧片,由金康宇、金孝珍、李沇熹、玉泽演、高俊熙等人主演。该电影讲述了4对情侣在结婚前患上婚前忧郁症而产生不安和压力。

金孝珍遇到泰圭和珠英出现的戏,一定会和金康宇和洪志英导演一起讨论。洪志英导演的拍摄特点就是不提前定好,而是让演员们自由地决定动线。金孝珍表示打架的戏也没有设定好的动线,所以他们练了很多遍台词,才确定了路线。玉泽演曾在《灰姑娘的姐姐》中饰演纯情男,后在剧集《Dream High》中饰演了内心曾经遭受伤害却朝着梦想始终努力奋斗的"振国"一角而备受关注。对于这次挑大梁的机会,他表示这是他的银幕处女作,能和优秀前辈搭档演出,他深感荣幸,并且表示希望他的演技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