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天堂之吻歌曲造型公开 才女YUI献唱主题歌

2017/4/6 9:16:18 作者:YUL1-fengxiaoy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天堂之吻》主题歌将由日本才女歌手YUI倾情献唱。该片是北川景子搭档向井理共演的一部青春爱情剧,歌手YUI以北川扮演的女主角“紫”的心情,专门创作了2首歌曲。

根据人气漫画家矢泽爱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天堂之吻》主题歌敲定,将由日本才女歌手YUI倾情献唱。该片是北川景子搭档向井理共演的一部青春爱情剧,歌手YUI以北川扮演的女主角“紫”的心情,专门创作了2首歌曲。《天堂之吻》描述了当代年轻人勇于追寻心中梦想的青春物语。对于起用YUI来演唱主题歌,影片制作人表示:“这是一部属于年轻人的电影,87年出生的YUI在年轻人中拥有超高人气,因此决定希望让YUI为影片献唱。”据了解,YUI分别为该片创作片头曲和片尾曲。片头曲名为《HELLO~Paradise Kiss~》,向影迷传达恋爱的前兆,以及面对人生的积极态度;片尾曲名为《YOU》,唱出了人们与心中重要的人别离时的难舍心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