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演员姜惠贞近况如何 新作《蜥蜴》正在热映

2017/4/6 9:11:15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电影《蜥蜴》中,演员姜惠贞首次扮演了“正常的角色”。和心爱的男人一起吃寿司,喝山莓酒,总是想应该离开(其原因就是该片的主题之一)的瞬间感情。

她虽然再次拒绝回答演技以外的提问,但她对“演员赵承佑”的评价几乎达到了崇拜的地步。“这个演员没有缺点。对每个场面的盘算好像都在他的脑海里。电影中有接吻的场面。我虽然主张应该进一步表露感情,但他却主张应该压抑感情。刚开始按照我的想法拍摄,但后来还是随了哥哥的意见。从重新拍摄的场面看,哥哥的意见是对的。” 当记者谈起她的脸部发生变化一事最近引发网民骚乱后,她反问道:“据说有人主张我做下巴手术?”“由于拍摄需要,不断地拆带牙齿矫正器,一排牙齿都坏了,部分牙龈都脱落了,所以这次只是做了牙齿矫正。大概需要6个月左右。虽然引发了赞反争议,但我不愿意搭理。不管怎样,我还是我。”断尾巴的“阿里”再次将脸藏在咖啡杯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