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演员姜惠贞近况如何 新作《蜥蜴》正在热映

2017/4/6 9:11:15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电影《蜥蜴》中,演员姜惠贞首次扮演了“正常的角色”。和心爱的男人一起吃寿司,喝山莓酒,总是想应该离开(其原因就是该片的主题之一)的瞬间感情。

《蜥蜴》是一部关于爱情的幻想片。借姜惠贞的话来说,就是寻找一个女人18年的男人和想念一个男人18年的女人之间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她像猫头鹰一样眨着眼睛开始详细说明。“这部电影就像初中高中时代女学生们的幻想曲一样。说起来就像女孩子们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地谈论的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及灰姑娘的爱情故事。” 对于“难道你会相信那种幻想曲吗”的讥笑,她微笑着说:“尽管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很残酷,但女人有权去自由幻想,有权得到爱情并受到尊重。” 从与亲生父亲发生不伦关系的《老男孩》中的美桃,以及挑衅说“只要给我50万韩元,我就和你睡觉”的《恋爱的目的》中的红,到带着纯洁的笑容说“我真快”的《欢迎来到东莫村》中的汝一,截至目前,姜惠贞饰演的角色一直往返于“不良女”和“白痴”之间。她塑造的横贯极端的人物形象已然刻在了忠武路上,虽然这个成就和她24岁的年龄相比显得有些突出,但也让人对姜惠贞在正常角色中的演技产生好奇。 “有色隐形眼镜掉到地上马上就能找到。但是,我在《蜥蜴》中扮演的阿里是没有颜色的隐形眼镜。观众怎样做才能找到那个眼镜呢?这就是我的任务。” 在《蜥蜴》中,姜惠贞首次扮演了“正常的角色”。和心爱的男人一起吃寿司,喝山莓酒,总是想应该离开(其原因就是该片的主题之一)的瞬间感情。对演技的评价属于观众,但可以肯定的是,姜惠贞的形象将以《蜥蜴》为界分为前后两部分。 从公布制作的时候起,《蜥蜴》就因赵承佑和姜惠贞两位实际生活中的恋人被敲定为主角而引发了话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