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演员甘宇成近况如何 新作《我的爱》正在热映

2017/4/6 0:46:17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30日下午由崔江熙、甘宇成主演的新片《我的爱》在首尔杨川区首次公开片场而引来了不少围观的观众。韩星崔江熙表示:“在片中饰演举止怪异的古怪精灵四次元少女。”

30日下午,由崔江熙、甘宇成主演的新片《我的爱》在首尔杨川区首次公开片场而引来了不少围观的观众。韩星崔江熙表示:“在片中饰演举止怪异的古怪精灵四次元少女。”对于片中角色崔江熙表示:“片中四次元少女的世界是如同彩色笔画出的梦幻般五彩斑斓的世界。”接着又说到:“甘宇成是属于大部分女性都非常喜欢的类型,曾经也想过一同出演影片。虽然我们一同出演此次新片,但目前还没有成为朋友。”当天拍摄地铁场景的崔江熙透露了昔日与地铁的渊源。说到:“自2001年乘坐过地铁后就没有再坐过,所以前年我还特意跑去坐地铁,以为能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接着又说到:“这部影片也是刻画了总觉得好像要发生什么事情的地铁里的故事。我希望能把这部影片推荐给忘记爱情滋味的人们。”由崔江熙、甘宇成、郑日宇、严太雄主演的新片《我的爱》讲述了五对情侣的浪漫爱情故事,将于12月首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