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金敏喜韩国地位怎么样 新作《火车》即将热映

2017/4/5 1:16:15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火车》定位为神秘主义悬疑影片,讲述的是为了找回结婚前夕突然失踪的未婚妻,一个男人在研究其留下的签名时候发现的真相,以及真相带来的冲击和气候的一连串恐怖事件。

金敏喜韩国地位很高。据韩国媒体报道,女星金敏喜确定将参演边永妵导演的新作《火车》(暂),并与李善均搭档对手戏。影片《火车》定位为神秘主义悬疑影片,讲述的是为了找回结婚前夕突然失踪的未婚妻,一个男人在研究其留下的签名时候发现的真相,以及真相带来的冲击和气候的一连串恐怖事件。金敏喜在影片中将扮演被别人认为遭遇了绑架而失踪的女一号,同时也是影片中的未婚妻“善英”一角,她是电影中所有事情和故事的中心人物。边永妵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影《火车》与原著小说《火车》相比,在主要故事情节的设计的上有部分加工,将会给大家带来属于电影版本的不同感觉。”影片是边永妵导演自《芭蕾舞教室》之后,时隔七年再度回归长篇电影届的最新作品。影片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说作家宫部美雪的同名小说。宫部美雪1987年凭借小说《邻人的犯罪》而一举获得了《ALL读物》主办的推理小说新人赏从此崭露头角,此后凭借作品《模仿犯》以及《英雄之书》而在韩国名声大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