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辣警霸王花》定档1118 霸王花重装上阵

2016/10/13 15:22:33 作者:佚名 来源:超级明星网
由钱国伟执导,黄永峰、黄柏高监制的电影《辣警霸王花》,确定引进内地,定档11月18日。

由钱国伟执导,黄永峰、黄柏高监制的电影《辣警霸王花》,确定引进内地,定档11月18日。影片集结岑丽香、郑欣宜、何佩瑜、崔碧珈、何佩珉、李元玲“六朵霸王花”倾力出演,更有“古惑仔兄弟”钱嘉乐、林晓峰,TVB人气女王杨思琦、邓丽欣,马来西亚实力影星童冰玉,超模Jessica C友情客串。

钱国伟最新力作 超人气美女阵容鼎盛强大

电影由钱国伟执导、黄永峰监制,讲述六位不同出身背景的女孩子通过重重考验赢得深厚友谊,远赴东南亚追击跨国恐怖组织,最后光荣成为霸王花的故事。导演钱国伟被称为“无线综艺收视王”,自2006年以来执导了多部港式青春喜剧,更是今年名声大噪的《美人鱼》执行导演之一。本次重启香港经典警匪IP“霸王花”系列,邀请到了香港中坚武术指导钱嘉乐的钱家班来做动作设计,打造火爆热辣动作场面。此外,电影启用了国际中华小姐岑丽香、沈殿霞与郑少秋之女郑欣宜、香港超人气美女何佩瑜、性感模特崔碧珈、功夫女星何佩珉等美女演员,打造全新《辣警霸王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