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盘点好看的青春片的电影 青春10部经典电影推荐

2016/10/11 10:51:16 作者:YUd2-lil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这是一部美好的青春的电影,痞子柯景腾和几个好友一样爱上了沈佳仪,可沈佳仪谁都不喜欢,他们用各自的方式去追沈佳仪。

《三傻闹宝莱坞》三个基友从大学到步入社会后的成长,歌舞青春,搞笑之后又能引发思考。《艋舺》学生混黑社会,青春一半是哥们义气一半是男女之情。

《初恋这件小事》平凡的小水女生爱上优秀的师哥阿亮,后来发奋图强改变了自己从一名丑小鸭变身白天鹅,当小水有足够的勇气和阿亮表白时发小阿亮已有了女友,其实阿亮一直没有女友,数年过后两人再次相见彼此还有感情。电影不是生活,这就是电影的美好之处。

《毕业生》一名学业有成却空虚无趣的毕业生本在一次家庭聚会生活开始发生改变。得到一位妇人的喜欢,并不断的挑逗本,后来没经受诱惑堕落,可本爱着这位妇人的女儿依琳,后来不顾不顾一切阻挠去爱她,在依琳的婚礼本带着依琳顺利逃婚。也是电影原因爱上了斯卡布罗集市这首歌。那个时候我也是个毕业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