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外国的动画电影哪些值得推荐? 九部经典动画带你秒回童年!

2016/9/24 17:12:41 作者:YUd2-fengm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动画电影在情节和意义的设计上肩负着教育下一代的重任,做出好的电影实属不易,《再见萤火虫》、《海底总动员》、《花木兰》等九部动画堪称经典,值得一看!

1、再见萤火虫(又名萤火虫之墓)grave of the fireflies宫崎骏的漫画大多是精品,在他的作品中那种田园风光,或是自然景色,以及可爱纯真的小女孩等等等等都是那么让人喜欢,感动。但是我今天要向大家强烈推荐这部讲述二战中一对日本孤儿兄妹的作品。日本的战败不值得同情,但在战争中它们国家的普通老百姓也遭受了巨大的痛苦,诚田和节子的父亲在战争中牺牲,母亲也在空袭中死亡,兄妹俩在相互依赖相互扶持中生活,却无法改变死亡的结局,当妹妹节子因长期的营养不良死去后,身为哥哥的诚田也一天天走向死亡,影片的最后黑暗中满天的荧火虫快乐的飞舞着,节子拉着哥哥的手捧着心爱的糖果罐慢慢的走远………………这片子我看了三遍,分别在上学及工作后,每次都泪流满面,止不住的伤心,我对宫崎骏的崇拜也是从这部片子开始的,真是无愧大师的称号。2、狮子王the lion king迪斯尼的经典之作,我想很少有人没看过吧,这部1994年号称卡通版哈姆雷特的片子,塑造了很多精彩的角色,看到它就想起了小狮子辛巴,它的好朋友彭彭和丁满,我一直觉得卡通片中也有很多现实世界中的黑暗面,并不仅仅是给小孩子看的不需要思考的美好面,辛巴的父亲——慈爱伟大的老狮子,还有那些凶残狠毒的土狼,其实在现实中都有各自的对应物。除了作品本身精彩之外,它的主题曲也同样出色,我想大家都很熟了,就是由Elton john演唱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据说他是同性恋不知是不是误传?3、虫虫特工队a bug’s life这部同样由迪斯尼皮克斯推出的电脑动画描写一只蚂蚁为了改变自己部落长期被蚱蜢欺凌的局面,自告奋勇的去寻找救兵,但千辛万苦之后却找回了一群马戏团的下岗昆虫,结果它们只有依靠自己了。很搞笑的一部片子,有时候我真的佩服那些幕后人员,怎么能想出这么精彩的桥段,会发明自动收割机的蚂蚁,变魔术的螳螂和飞蛾,女性化的瓢虫,总而言之看过后心情狂好。说到蚂蚁,梦工厂第一部电脑动画《小蚁雄兵》也蛮不错的,就是制作的丑了点,颜色十分灰土,不过好在情节很吸引人,值得一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