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如果爱忘了微电影蹿红 究竟是什么吸引网友点击过170万

2016/8/14 21:03:03 作者:YUd2-yujiny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进入八月,一部名为《如果爱忘了》的原创微电影,相继登上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的首页头条。短短十天的时间,优酷网首页点击超过80万次,获周热门人气的第一名,超级明星...

进入八月,一部名为《如果爱忘了》的原创微电影,相继登上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的首页头条。短短十天的时间,优酷网首页点击超过80万次,获周热门人气的第一名,超级明星微视频首页头条点击170万次,56网首页首映礼点击40万次,通过微博、人人网、QQ空间等转发也超过10万次。而这部感动了数以百万计观众的微电影则来自德州。

影片描述了一对大学刚毕业的恋人,相恋三年后的感情在不知不觉变淡后最终选择分手。因为经济原因,分手后的一段时间内两人仍然合租在一起。最后在选择离开的那一刻,不能泯灭的真情让两人又重新走在一起。“我认认真真地看完全部剧情,并转载微博收藏。因为很多画面和对白让我觉得很熟悉,和我经历的感情史很相似,看到后面眼泪禁不住地流了下来。只是我现在已单身一年,不像剧情里临走时还能挽回那段感情……”优酷网一名观众留言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