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关于angelababy的最新电影推荐 遭井柏然湿身诱惑

2016/7/31 11:17:21 作者:YUd1-sunliya 来源:超级明星网
今日,《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曝光片花,视频中井柏然湿身出镜,大秀肌肉诱惑至极,泳池出水更是嫩得掐出水!在看台上的Angelababy更是一脸花痴脸红吞口水。

今日,《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曝光片花,视频中井柏然湿身出镜,大秀肌肉诱惑至极,泳池出水更是嫩得掐出水!在看台上的Angelababy更是一脸花痴脸红吞口水。一句“你好色”简直爆笑!不过这样色色的baby是不是很可爱呢!《微微一笑很倾城》曝光30秒惊艳片花井柏然湿身“诱惑”baby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2016年8月12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曝光了30秒井柏然湿身游泳片花,惊艳指数满分。篮球、游泳样样精通的全能大神肖奈不仅是球场上的焦点,帅气英姿更是足以撩炸全场,引得Angelababy与谭松韵等人脸红心跳、害羞不已,也让万千网友粉丝表示少女心已被攻陷,对8月12日电影上映期待爆棚:“就这样超甜发糖不要停,接下来的戏码应该会更劲爆!”原著小说中,肖奈不但是学校计算机系的学霸校草,更是篮球、游泳、古琴、围棋,甚至扫雷样样精通的全能型大神。而集演员、歌手等身份于一身,高冷幽默随时切换的井柏然无疑是电影男主的不二人选,片中也是360度还原浪漫桥段,分分钟上演甜蜜苏撩的戏码。影片曝光的30秒片花正式还原了小说中最经典、也是书迷、粉丝怦然心动的“校园初见之情撩篮球场”片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