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泰囧黄渤剧照欣赏 票房一路高涨

2016/7/17 20:12:01 作者:YUd1-chenzhi 来源:超级明星网
《泰囧》是工作室投资的第一个项目,但我没有分到多少钱啊,所以看着票房一路高涨,我是越来越后悔,越来越肝疼啊!一开始我太仁慈了,没要太多,现在可好,那数字……

信息时报1月1日报道,徐峥自导自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以下简称《泰囧》)目前票房已突破9亿元。对于这部华语影史上最赚钱的电影,外界都在好奇徐峥到底能够拿到多少钱?一直有说法指徐峥的制作团队,除了拿片酬之外,还能拿到10%的分成,不过徐峥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表示,《泰囧》这部戏他只拿片酬,并没有票房分成,不过他也透露跟影片投资方光线有个协议,那就是影片票房过了多少会有一个奖励,“所以我能赚多少,就要看投资老板给多少了”。徐峥不透露奖励线,早前,光线老板王长田表示《泰囧》是按照传统方式做的分账,光线可预期利益将超过4亿元。徐峥在被问到这部戏到底赚了多少钱时?他笑着表示:“这部戏我只是拿片酬,跟光线谈的也只是过了多少票房之后有一个奖励,并不是票房分成。所以我能赚多少,就要看投资老板给多少了(笑)。也许我可以拿很多很多,但因为最初谈的时候并没有给票房一个封顶,如果投资方说合约上没写所以就给个红包,也是可以的,我无所谓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