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大话西游朱茵眨眼图片太经典 倾倒众生唐嫣无法比拟

2016/5/31 19:13:05 作者:YUj-lir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朱茵做客《鲁豫有约》,脸上胶原蛋白虽不如二十年前,但容貌依旧秀美,笑容灿若星河,一颦一笑里似乎还是当年那个倾倒众生的紫霞仙子。而今日唐嫣翻拍紫霞的消息也传来。

朱茵唐嫣颜值大PK
当节目再现《大话西游》的片段时,朱茵开始追忆当年的逝水年华,也让粉丝感慨万千。要知道,紫霞仙子不仅是朱茵的青春年少,也承载了无数80后的青春。
然而,20年过去,《大话西游》确定要翻拍,紫霞仙子由唐嫣出演,听到这个消息,小编真心是拒绝的,确如网友所说:既没猜中韩庚演至尊宝,也没猜着唐嫣会来演紫霞。话说唐嫣和朱茵两个人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好么,不信,你看!
1991年,朱茵参演人生第一部戏《逃学威龙2》,那时的她青涩稚嫩,美貌却不输女主角张敏。1993主演《大话西游》,成为动人心魄的紫霞仙子,牵着一匹白马,走进无数人的心里,娇嗔可爱,天真烂漫又精神分裂,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是戏,都有难以言喻的眼波流转,一见倾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