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捉妖记的图片之胡巴 许诚毅金典之作太萌太可爱

2016/5/31 14:12:57 作者:YUd2-wangruib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胡巴”是妖界前任妖王的遗腹子,胡巴外形酷似一个小婴儿,说话奶声奶气,可爱至极,不仅让片中井柏然和白百何爱不释手,连观众都纷纷表示快要被被萌化了。

胡巴”是妖界前任妖王的遗腹子,妖后放在宋天印的肚子中,从其口中出生。胡巴外形酷似一个小婴儿,说话奶声奶气,可爱至极,不仅让片中井柏然和白百何爱不释手,连观众都纷纷表示快要被被萌化了。

许诚毅展示了数百幅的手稿,从而将他所构建的妖世界和盘托出。因为着迷于传统神怪文化,许诚毅早在梦工厂时期便多次通读《山海经》,不断收集着其中所描述的鬼怪形象。此番埋头创作《捉妖记》,他绕开了青龙、麒麟、白泽等经典鬼怪形象,选择从独特的六足怪入手,创造了片中最萌小妖王胡巴的形象,并且首度公开了关于片中妖的种类、演变、语言乃至习性的建构。许诚毅透露,片中真人加CG的类型,以及人妖共存与混战的想象力,可看作是一部古风版《黑衣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