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观音山范冰冰素颜照曝光 其角色介绍

2016/5/30 16:36:24 作者:YUr-yeqij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文艺片观音山由李玉执导,由范冰冰、陈柏霖、肥龙和张艾嘉等人主演,讲述了女房东常月琴和丁波、南风、肥皂三个年轻房客互相慰藉懂得爱的力量的故事……

文艺片《观音山》由李玉执导,由范冰冰、陈柏霖、肥龙和张艾嘉等人主演,讲述了女房东常月琴和丁波、南风、肥皂三个年轻房客互相慰藉懂得爱的力量的故事。
剧情简介
为爱迷茫的酒吧女歌手南风,为前途迷茫的男孩丁波,为自己迷茫的胖子肥皂,失去了儿子与丈夫的中年女人常月琴,四个人因为命运聚到了一起,彼此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四个人彼此的秘密被洞穿:丁波酒后舌吻另一个女孩,南风伤心离去;肥皂被人欺负,南风仗义复仇;南风面对父亲酗酒只能采取自虐的方式解决;常越琴日益思念儿子决定自杀。
角色介绍
南风
演员 范冰冰

为爱迷茫的酒吧女歌手,在高考中失利。在街头帮欺负同学肥皂后,她前往街头帮,用酒瓶打破头,强吻街头帮女孩并讨回了公道。由于在酒吧演唱时误甩出手中的喇叭,击中了某观众,被索赔两万元。她先是动用中年妇女常月琴的钱偿还,后和同学丁波、肥皂一起努力工作,在常月琴仍不知情的情况下逐步偿还了部分;常月琴知情后也没有责备。期间,由于深爱的丁波在酒后舌舔某女人深受打击,常月琴给予了她关爱,后也与丁波恢复了关系。尔后,面对父亲酗酒时,南山采取自虐灌酒的方法,使得父亲悔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