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捉鬼道士林正英僵尸叔叔 元华演绎另类伪娘

2016/5/30 12:41:26 作者:YUe-zhukangl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僵尸叔叔》电影,偏僻山间,一僧一道比邻而居。和尚随和开朗,女徒菁菁玲珑可爱,道士古板严厉,徒弟嘉乐却鬼马顽皮。性格不同的两个师傅口角不断,笑料频出。

《僵尸叔叔》电影是”刘观伟执导,陈友、钱嘉乐、午马、李丽珍、元华游景澜联合主演的恐怖片,影片于1988年12月22日在中国香港上映。

偏僻山间,一僧一道比邻而居。和尚随和开朗,女徒菁菁玲珑可爱,道士古板严厉,徒弟嘉乐却鬼马顽皮。性格不同的两个师傅口角不断,笑料频出。
剧情简介
偏僻山间,一僧一道比邻而居。和尚(午马 饰)随和开朗,有一女徒菁菁(李丽珍 饰)玲珑可爱,道士(陈友 饰)古板严厉,徒弟嘉乐(钱嘉乐 饰)却鬼马顽皮。性格不同的两个师傅口角不断,大斗其法,两个冤家徒弟也搞笑连连,笑料频出。

某天,一支奇异的丧葬队伍路过此地,某边疆皇族中尸毒死去,幻化成僵尸,千鹤道长及王子护送棺木上京。途中遭遇暴雨,棺木被雷劈开,僵尸破棺而出,大开杀戒。乌侍郎(元华 饰)携王子侥幸逃命,但王子已中尸毒。和尚与道士命徒儿照看王子,两人则冲入树林寻找千鹤道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