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朱茵周星驰大话西游成永远的经典 创造无法超越的高度

2016/5/27 16:38:35 作者:YUb-zhangxiangpe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大话西游》由《月光宝盒》和《大圣娶亲》两部组成,讲述了一个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影片于1995年在香港和内地上映,直到1997年后才开始在内地高校和网络上流传。

《大话西游》是由周星驰彩星电影公司和西安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爱情悲喜剧电影,由刘镇伟执导,周星驰、朱茵、吴孟达和莫文蔚等人主演。《大话西游》由《月光宝盒》和《大圣娶亲》两部组成,讲述了一个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影片于1995年在香港和内地上映,直到1997年后才开始在内地高校和网络上流传并迅速走红,风靡一时,经久不衰,影响范围很广。影片上映20年之际,《大话西游》于2014年10月24日在内地重映。话说孙悟空护送唐三藏去西天取经,半路却和牛魔王合谋要杀害唐三藏,并偷走了月光宝盒。观音大士闻讯赶到,欲除掉孙悟空以免危害苍生。唐三藏慈悲为怀,愿意一命赔一命,观音遂令悟空五百年后投胎做人,赎其罪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