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王祖贤赌神剧照欣赏 女神魅力大杀四方不可挡

2016/5/27 16:29:49 作者:YUr-yeqij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王祖贤是家中最小的一个,上有两个哥哥,父亲王耀煌曾为台湾篮球队最年轻的国手,曾祖父王仁峰曾为同盟会先驱。王祖贤自求学时代便高人一等,中学时期为逃避繁重的……

《赌神》是1989年上映的一部香港赌片。本片是由香港导演王晶执导,周润发、刘德华、张敏、王祖贤等领衔主演的电影。
该片讲述了因赌术精湛闻名于世界的赌神高进。 由于意外,高进误入小刀设下的陷井,头部受重伤而失去记忆。高进手下与外敌勾结,企图取代高进的地位并谋夺其家产。一场世界瞩目的赌王大战在公海拉开了帷幕。

王祖贤,女,香港著名电影演员。
王祖贤是家中最小的一个,上有两个哥哥,父亲王耀煌曾为台湾篮球队最年轻的国手,曾祖父王仁峰曾为同盟会先驱。王祖贤自求学时代便高人一等,中学时期为逃避繁重的课业便从崇光女中转学至怀生国中并加入其篮球校队。因外型的亮丽,常常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同学的支持之下便报考了台北市国光艺校,一踏入艺校年纪仅仅只有16岁的王祖贤被全校学生誉为校花,然而这位还只是一年级的小女孩在就读艺校时被发掘从而踏入演艺圈。

1982年15岁的王祖贤在篮球架下被挖掘拍摄了第一支“阿迪达斯”球鞋广告,1984年被台湾导演相中出演了人生王祖贤王祖贤第一部电影《今年的湖畔会很冷》,该片入围了金马奖三项提名,并获得了第20届金马奖最佳摄影奖。在当年的颁奖典礼上播放的该片的片段,让当时的影坛老板娘方逸华惊为天人,并相中她来香港发展,随后王祖贤在妈妈的陪同之下来到了香港,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从1985年来到香港到1993年止,9年的时间王祖贤共出演了62部电影,成为最忙碌的香港女明星。1987年的电影《倩女幽魂》让她大红大紫,使王祖贤成为了本土人气最高、影迷最多、身价最高的女明星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