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钟楚红张国荣周润发演绎《纵横四海》 哥哥缺席引发唏嘘

2016/5/27 8:12:00 作者:YUd-hechuju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991年,张国荣、周润发、钟楚红合作出演吴宇森的影片《纵横四海》,在很多人心中成为无可逾越的经典。钟楚红、周润发与张国荣相识廿多年,曾在多部……

1991年,张国荣、周润发、钟楚红合作出演吴宇森的影片《纵横四海》,在很多人心中成为无可逾越的经典。钟楚红、周润发与张国荣相识廿多年,曾在多部电影如《纵横四海》、《英雄本色》结戏缘。在张国荣的葬礼上,红姑与发哥、发嫂结伴到灵堂夜祭亡友。戴着眼镜的红姑难掩伤感,未入灵堂情绪已失控痛哭,发嫂同样哭成泪人。拜祭后,满脸哀伤的发哥,搀扶着发嫂及红姑离开。如今,23年前的照片再被翻出,引人无限回忆。刘嘉玲微博晒出和钟楚红、周润发三人合影,并称:“春天的故事!”照片中,刘嘉玲将手搭在钟楚红肩上,两人头贴头,两位女神依旧美丽,旁边的发哥也笑得灿烂。此合影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你们三个站在一起就是香港情怀!”更有网友怀念起周润发、张国荣、钟楚红当年一起主演的电影《纵横四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