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情敌蜜月票房惨淡上映 疲于奔命漠视挚爱要不得

2016/5/26 22:40:53 作者:YUd2-zhaochengl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婚恋网站的高级配对顾问,得知了男友与富豪千金要结婚噩耗,带着公司CEO登上豪华邮轮企图拆散鸳鸯,当游轮停靠在风景如画的韩国济州岛后,“各怀鬼胎”四人起了微妙变化

“爱情如果不抓住每时每刻表达爱意的机会,可能最后连道别的机会都没有了” 这句台词,则成为《情敌蜜月》点睛之笔。这里面,编导用了各种巧妙对白,让男一号或女一号说出对方心里话,辩证看待恋爱、工作、金钱。权相宇玩世不恭说着要理解女友忙,等于给了霍建华一个下马威,张雨绮树下呵斥施予斐的“两个选择”,则将骗你骗不到真爱,要自己主动掌握婚姻命运思路,传递得清楚透彻。除去那些有哲理性桥段,房间偷试婚纱很有趣,撞碎了石像,又重新装上,偷穿婚纱不合适、遭遇女人回房、一起躲在狭窄空间,均是孤男寡女如何干柴烈火的浪漫妙招。
张林子属于有想法新锐导演,同《前任攻略》的田羽生、《命中注定》的张皓类似,目前都有着金牌导演负责监制,想方设法把一部浪漫喜剧拍出新意。当然,《情敌蜜月》还是在大团圆结局中,像爱情童话一样地选择落幕,有诸多想当然的诟病,本片营销推广一般,市场票房前景恐怕要步入《我愿意》《前任攻略》等片后尘了,但是它们表现手法接着地气,捎带诠释了疲于奔命、漠视挚爱是误区,逗你笑,惹你哭,走肾也走心,市场需要这类精品爆米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