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狼牙武戏真功夫拳拳到肉 吴京台词被赞有气魄

2016/5/26 16:36:37 作者:YUj-liuqiud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吴京,投身大银幕后拍摄了多部动作片,此次的《狼牙》自然也把动作作为最大的卖点。不过相比吴京过去的影片,《狼牙》把吴京身上的那种特有气质释放得比较彻底。

相比这场一对一的与巨人打斗,片尾吴京以一战百的群斗戏也十分抢眼,如何让一个人与一百人打斗,并要将场面控制好对动作导演来说是一大挑战。不过这次和吴京联手执导的是著名武术导演李忠志,他也是成家班成员,所以整个动作戏给人感觉都是真功夫,少特技镜头,可谓拳拳到肉,能听到骨头碎裂的声音。

文戏:吴京最快20秒流下眼泪

吴京在大银幕上很少谈情说爱。但《狼牙》特意为这个神秘杀手安排了一段朦胧的浪漫爱情。他与香港TVB主持人Celina Jade扮演的女主角晓禾从相识到相爱都显得很朦胧,尤其在警局楼顶吴京教晓禾防身术被导演拍成了一场酷似探戈的舞蹈戏,很浪漫。结尾吴京为救黑帮集团手里的晓禾,一人斗百人,更有催人泪下的效果。

除了这段爱情戏,影片的开头及呼应的结尾,酷似文艺片,这两场戏都发生在香港一家茶餐厅,与老板很熟的吴京埋头吃番茄炒蛋,女主角晓禾进来买外卖,但互相不认识。结尾此片段再呼应,从而揭示了这段情缘存在的缘由。此外,片中吴京在警局为众警察下厨炒菜也非常值得一看。而发生在吴京、Celina Jade和森美之间的三角恋也非常有趣。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