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我想和你唱大张伟 我想和你唱大张伟参加哪期

2023/3/18 14:02:00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大张伟参加《我想和你唱》是在第九期。《我想和你唱第一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互动音乐综艺节目,节目共11期,由汪涵、韩红担任主持人。

2、应广大粉丝的强烈要求,“涵韩组合”开办的第九场音乐party特地邀请了在网络上素有“南薛北张”之称的唱歌与嘴皮子同样利索的薛之谦和大张伟,搭配外表文静性格也文静的徐佳莹作为想唱嘉宾出席,继续“全民嗨唱、轻松好玩”的音乐之旅。

3、同样是歌手,同样是嘴皮子界的翘楚,在还未正式在舞台上见面之前,“北王”大张伟在出场演唱了一小段自己的歌曲后,就难掩“话唠”本性,不仅自导自演了一出“拜、白傻傻分不清”戏码,还与音乐界的前辈韩红互接话茬,说得不亦乐乎。在见到与自己南北齐名的好兄弟“南王”薛之谦出场之后,嘴皮子界两大音乐山脉相遇,更是免不了要唠上一番嗑。

4、 相比于薛之谦和大张伟的话唠,另一位想唱嘉宾徐佳莹在《我想和你唱》的录制现场就显得比平常还要更文静了。或许是因为南薛北张之间互接话茬的默契程度非同一般,旁人很难插得上话,在简单地说了自己想要合唱的素人嘉宾类型之后,徐佳莹就一直带着微笑默默的关注着南薛北张两人不停地“斗嘴”。

5、在几次三番感觉到自己的主场被抢了之后,“涵韩的音乐party主人”韩红也不免有些委屈,“跟他们两个待在一起,还有我和老涵两人什么事儿啊。再说,这下可苦了我们家孩子佳莹了,跟他们两个一起录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