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徐峥沈腾汪涵站在一起 沈腾撞脸徐峥上热搜

2023/3/4 16:23:59 作者:s-wangzix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脱口秀大会总决赛已经播出,在节目上,沈腾作为开场嘉宾一出现就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笑点,作为一个备受大众喜欢的喜剧演员,沈腾是一个很有梗的人,在节目上一个包袱接一个包袱,从来就不会冷场。

2、在节目上,沈腾因为一番撞脸徐峥的言论而上热搜,虽然俩人都称得上是娱乐圈中的中年男星,也都和“油腻”这个词挂钩,但是要说俩人长得像,好像不太好理解,毕竟俩人的差距还是挺大的。

3、但是沈腾直接发出来一张将自己p成光头的照片,照片中的徐峥反倒有了头发,俩人换了发型之后,居然让人傻傻分不清楚,看起来喜感十足。

4、虽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有出众的颜值,但是作为喜剧演员,却总是需要将自己的外貌拿出来进行调侃,说起来也实在是不容易。不过不得不说,现在我们终于知道了,将来的沈腾或许会向徐峥的长相迈进!

5、其实沈腾年轻时候是很帅气的,五官凌厉、时尚感十足,还是当年的军艺校草。要知道,沈腾之后军艺校草的头衔就落在了杨洋的身上,但是俩人的差距真的太大了,实在让人难以将他们联系在一起。

6、而徐峥年轻的时候,其实也是一个颜值出众的小帅哥,还记得他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表现吗?那时候的他可是成功俘获了“小龙女”的心!

7、不过徐峥在大学的时候就因为脱发问题而剃了光头,并且已经将这个造型保留了很多年时间,我们只能在一些影视剧中可以看见有头发的徐峥。

8、面对沈腾撞脸徐峥的事情,有网友表示:沈腾和徐峥撞脸、徐峥和汪涵撞脸,所以沈腾就等于汪涵!或许汪涵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因为沈腾而无辜躺枪,毕竟俩人在这个圈子里是没有什么交集的。

9、早年间徐峥上汪涵主持的节目,就有不少人调侃俩人站在一起的时候会让人分不清,那个时候还闹出来过不少笑话,有网友将汪涵p成光头,这次再加上一个沈腾,想象一下几个人聚在一起的画面,应该会很欢乐。

10、其实年轻时候的汪涵颜值也很高,文质彬彬、一表人才,很有书生气息。只是后来汪涵长胖了,所以才会变得和徐峥这么相似。

11、主持人尼格买提也有过被说撞脸徐峥的经历,原因是他的发际线变高,所以看起来和光头的徐峥有几分相像,在某些角度中,俩人的神情都一模一样。

12、看到以上几位艺人的长相对比,很多网友都调侃道:帅哥脱发后都一个样儿?光头加上发福,所有人都可能会变成徐峥,所以大家还是要保护好自己的头发啊!

13、不过无论是徐峥还是沈腾,都不是靠脸吃饭的主,形象问题对他们的影响并不大,也正是因为沈腾的发福,才有了现在站在那里就让人想笑的“沈叔叔”!这才是真正的“宝藏男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