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王耀庆袁咏仪体检 王耀庆畅聊体检尴尬遭遇袁咏仪爆笑百出

2023/3/1 0:35:59 作者:AB-20210314-3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袁咏仪跟王耀庆在综艺里面聊到‘体检’的话题时,袁咏仪直言不讳,每年都会跟张智霖一起去体检,有一年只有张智霖一人去门诊体检,结果却接到了医生的电话,非要等你过来才能说最终的结果,无形当中,让袁咏仪顿时开始,胡思乱想。等到医院后才知道,张智霖只是胆固醇有些高,话音一落,袁咏仪立马就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白眼,紧接着就把枪口对准了张智霖,让他以后不要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医生之所以这样做,是怕跟张智霖说了,他会瞒着袁咏仪,也是一种善意的举动。

2、再看喜剧人王耀庆,不愧是举一反三小能手,立马就来了一段‘情景剧’最怕到耳鼻喉科,比医生查出说有‘耳屎’他觉得很多医生都会把很小的事情说得很严重,导致对方会很恐惧,而他去体检,做‘超音波’的时候,医生说他的心脏瓣膜有点回流。问医生严不严重,医生的回答模棱两可,轮到第二年的时候,所说言论还是一样,一番举动让王耀庆觉得对方就是在拿自己开涮,而谢楠最担心的是称体重环节,每次体检前一天晚上都会忌口,一口饭都不吃,堪称女艺人的自我监督。

3、上称之前还要深吸一口气,想屏住呼吸,减轻重量,总感觉自己动作轻一点,数值就可以掉下来一点,不得不说,谢楠真的是太搞笑了,孙亦航也是一样,测身高的时候经常会不自觉的惦脚,甚至还会要袜子里塞鞋垫。

4、其实任何人都应该每年去做一个体检,它就像是一个记录,可以观察自己每年当中都有什么改变,也正是因为如此,让王耀庆四十岁以后开始做体检,从此爱上了全麻,瞬间笑喷袁咏仪,在王耀庆眼中,全麻就是一种享受,极其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