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李晨参加的篮球综艺 大黑牛开启篮球经理人模式能否带队获胜

2022/6/28 19:16:59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李晨参加的篮球综艺是《这就是灌篮》。

2、21年8月18日,青春竞技篮球类真人秀节目《这!就是灌篮》第四季正式官宣嘉宾阵容,由李晨、欧豪、侯明昊出任新一季节目的球队经理人,共同开启这个夏天的篮球盛宴。值得一提的是,首次担任“球队经理人”的李晨,在生活中也是一位资深的篮球爱好者,经常与粉丝网友分享自己打篮球的照片和视频,此次加盟《这!就是灌篮》第四季,势必会给节目带来更多看点,备受期待。

3、出道26年,李晨一直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荧幕上,为观众带来许多优秀的作品,以精湛演技诠释每一个角色,用作品获得肯定,并且不断的开拓自己的演艺事业,在每一个领域都认真敬业。作为新一季节目的球队经理人,李晨在“入职面试宣言”视频中,真诚坚定地表示到“会把自己多年的经历与经验分享给球员们,并且希望陪伴球队走向最终的胜利”,而在“入职申请书”中,晨哥还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节目的“气氛担当”“节奏担当”,为节目注入满满的正能量和趣味,期待值瞬间拉满!

4、《这!就是灌篮》第四季即将火热来袭,共同期待真诚温暖的球队经理人李晨的精彩表现,球场见!